NinaDobrev

Not Guilty - 은휼

听时间的断裂,凌乱不堪,支离破碎。
我从来都不是犹豫不决的人。
却在感情上流连了这么久。
执着 冷冽 疯狂 无助, 没错,这都是我。
反复的用一种心情阐述。
用一块有雾气的玻璃写一个人名。
固执 坚持而又冷淡。

你永远不知道我在被窝里拼命咬牙。

不知道我在午夜把指甲握进手心。

做了个噩梦就半夜里惊醒过来脸上还挂着泪水。
那些悲伤在夜里苏醒过来轻易侵入我的心里。
沉浸在少女幻想中期待自己未来的路一帆风顺。
指望说爱我的人承诺给我一辈子。
我究竟要如何知道你们是否只是过路烟火。
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。
眼合了又睁睁了又合。
你在干什么。
我在失眠吗。
为何不说话。

繁盛留恋,又可以寂静而坦然地走向离别的感情。
关于爱的方式。
在这个充满了死亡,背弃,怀疑及不信的世界里。
你好吗?
我很好。
寂寞地眷恋和想念着一个人,就像留恋我们无可言喻的生之欢喜和苍凉。


评论
热度(2)